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工商联组织建设

我区3家县级工商联获评 首批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

2022-08-12

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印发《关于确认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的通报》,银川市兴庆区工商联、吴忠市同心县工商联、固原市原州区工商联获评首批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

为充分发挥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关于加强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全国工商联组织开展了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选树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在各地工商联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省级工商联审核把关基础上,全国工商联组织复审,确认208个县级工商联为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

此次我区入选的3家工商联紧扣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对照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标准,按照“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商会发展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要求,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