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工商联组织建设

银川市工商联开展 主题沙龙及观摩活动

2022-07-14

近日,银川市工商联组织驻宁省级商(协)会、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市欧美同学会及企业会员代表,开展“聚焦数字化·工商新经济”主题沙龙及观摩活动。

观摩人员先后来到宝丰储能展馆、银川海归小镇(苏银产业园)和宁夏梦驼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进展、发展目标及数字化转型发展情况。企业家们对医疗健康产业项目和数字化赋能物流产业发展的案例和成效有了全面了解,对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路径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让大家实地了解了银川市数字经济的发展情况,为企业后续发展早谋划打好基础。

在主题沙龙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围绕银川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谈认识、讲体会。宁夏梦驼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吉表示,数字经济发展离不开数字物流支撑,产业供应链的每个环节都存在着大量物流数据,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公司将以数字物流为基础,利用互联网与产业的加速融合,围绕西北各区域重点发展的核心产业,提供产业“规划、招商、培育、品牌、人才”为一体的“数字化+运营”综合服务,最终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进产业升级。

银川市工商联将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