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工商联组织建设

兴庆区工商联:加强基层商会建设 深化服务企业工作

2022-02-24

近日,银川市兴庆区工商联召开基层商会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深化服务企业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兴庆区2022年服务企业提升年实施方案》。

据介绍,今年,兴庆区工商联将按照兴庆区委“4226”总体思路,并结合“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要建立与会员常态化联系机制,大力发展新会员,优化会员结构,充实和壮大会员队伍,详细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为开展精准服务基层奠定基础。要注重思想引领,坚定不移推进商会党的建设,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到商会组织建设中,发挥商会功能型党支部作用,引导会员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服务企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与辖区企业多联系,实现走访调研企业全覆盖,深入开展网格化服务企业机制,及时处理或反映企业需求和问题。要严格按照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标准,做好商会阵地建设,踊跃争创自治区级“四好”商会,开展有吸引力的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商会作用,提升商会服务水平,助力兴庆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转自华兴时报)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