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标准引领时代进步 助推民企创新发展

2022-03-14


    3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工商联和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在银川联合举办了全区民营企业标准化培训班,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全区60余家企业及相关协会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宁夏回族自治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建设方案(2021年-2025年)》和《标准化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3年)》的落实,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助力高技术创新,全面形成市场驱动、政府引导、企业为主、社会参与、开放融合的标准化工作格局。通过培训提升区内民营企业的标准化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做标准、用标准的意识,培养一批既掌握专业技能又熟悉标准化理论和实践的复合型人才,为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增强民营企业创新动力。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研究员、中汽认证中心首席专家强毅,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标准化处处长张军,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专家薛蕊莉进行授课。专家分别从高标准助力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构建我区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标准编写基础知识及编写工具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一级巡视员殷远和,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尤文涛,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顾问张俊勇,宁夏机械工业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光荣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