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忠诚担当新使命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1-30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壬寅虎年春节将至,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分别看望慰问驻宁部队官兵,送上诚挚问候、致以美好祝愿,并通过他们祝福广大驻宁官兵及其家属新春吉祥、阖家欢乐。

1月29日,陈润儿来到宁夏军区,观看刺杀训练,走进连队宿舍,与战士们手拉手亲切交谈、面对面嘘寒问暖,“老家是哪里的,来宁夏几年了,适应这里的气候吗?”他说,大家来自四面八方,把驻地当故乡、视百姓为亲人,扎根宁夏、保家卫国,守护了宁夏安宁和人民幸福,每当困难之时都有军旗在飘扬,每当危难之刻都有军徽在闪耀,展现出的英勇无畏精神、人民至上情怀,群众交口称赞、我们铭记于心。在94136部队史馆,陈润儿详细了解部队光辉历史和辉煌战绩,他说,你们这支英雄的部队在硝烟中诞生、在磨砺中成长、在战斗中壮大,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放飞新梦想、翱翔新时代、作出新贡献。宁夏武警总队是一支具有光荣历史传统和深厚历史底蕴的部队,陈润儿了解执勤战备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慰问一线执勤官兵,对武警总队在维稳处突、执勤巡逻、安全保卫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走访慰问中,陈润儿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广大驻宁官兵致以崇高敬意、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聚焦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忠诚履责担当使命,始终保持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英雄气概,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月2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来到驻宁某部63726部队、96609部队、68216部队慰问,对广大官兵为宁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他们砥砺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点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驻宁某部营房,咸辉与新入伍战士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咸辉说,长期以来,驻宁部队牢记人民军队宗旨,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军民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持续锻造听党指挥的忠诚之师、敢打必胜的钢铁之师、作风优良的为民之师,深化军地协作,巩固军民团结,为国防事业不懈奋斗、为地方发展再作贡献。自治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全面落实优抚政策,问部队之所需,尽地方之所能,切实帮助广大官兵解决后路、后院、后代“三后”问题,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自治区领导张雨浦、雷东生、赵建宏、王和山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马晓芳 马越)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