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法律服务民企 ——青铜峡市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2019-12-23-00

       为了贯彻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帮助民营了解掌握相关的法律知识,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推动企业质量发展。5月14日青铜峡市工商联举办工商联民营企业法律知识专题讲座,邀请青铜峡市青禾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宇律师对各行业商协会会长、建筑建材商会会员及民营企业负责人进行相关法律知识培训学习。
       马宇律师从目前民营企业发展大的政治、法治、经济环境入手,重点为企业界人士辅导讲解了国家扫黑除恶大局形势、黑恶势力表现形式以及民营企业召如何依法经营、运用法律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严格约束自己,规范经营行为,不参与、不支持黑恶势力,坚决与黑恶势力做斗争;针对建筑建材行业重点讲解了企业在招投标、项目建设中如何预防欺诈、合同诈骗,如何降低风险等。强调民营企业家要学习政策、懂法律,才能防患于未然,才能在经营  中规避法律风险,实现企业健康发展。
       马宇律师是青铜峡工商联执委,担任工商联法律顾问,长期服务于民营企业,有丰富工作经验和执业能力,在业界享有很好的声誉,他的讲解浅显易懂,举例真实生动,为在座的企业界人士奉献了一堂实用、好用、能用的法律知识讲座。工商联主席关秀林主持了讲座。(青铜峡市工商联)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