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自治区工商联召开法律服务委员会会议

2019-09-27-00

       924日,自治区工商联法律服务委员会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法律服务委员会的下步工作,围绕新时代如何从法律层面为民营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让法治成为最好的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促进民营企业“两个健康”。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尤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工商联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宁夏天器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晓兵主持会议。 
 

       会上,为宁夏天器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银川)律师事务所等6家法律服务委员会成员单位授牌,对自治区工商联法律服务委员会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201810月自治区工商联成立法律服务委员会以来,按照“搭建平台、聚合力量、紧握抓手、做好服务”的工作思路,以强化法律服务为主线,积极探索法律服务的新途径和新做法,不断拓宽服务领域。通过开展“法律三进”、“法治体检”、“律所进商会”活动、筹备成立人民调解委员会,配合开展自治区涉政府产权纠纷专项治理行动,引导和参与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升为非公有制企业综合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着力增强法律服务针对性。二是着力完善法律服务合作机制。三是着力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成员单位负责人表示要积极投入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来,做出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应有的贡献,为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法律服务保障。

       全区民营经济法律服务培训班学员列席旁听了会议。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