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调研

2022-07-05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用好用活国务院及自治区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惠企政策,7月4日,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尤文涛带队,到平罗县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调研。

在宣讲会上,尤文涛副主席从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如何发挥民营企业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并就深刻领会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要求进行深入解读,使与会企业家深刻认识大会主题、过去五年我区发展取得的重点成就、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五个必须”的总体部署,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确保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宁夏大潮人律师事务所主任孙立文进行了依法治企专题辅导。

下午,调研组一行深入平罗县贝利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吉元冶金有限公司、宁夏太康药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汇报,仔细观摩企业生产过程,了解企业发展运营,并在贝利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石嘴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立功主持培训会,并陪同调研。石嘴山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平罗县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执委及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所属商会会长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