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妇委会组织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03-09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女企业家、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3月7日下午,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妇委会“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在宁夏河北商会会长单位——宁夏双玉防水防腐材料集团举办。活动由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瑜主持,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朴凤兰应邀出席活动。

    在双玉集团展厅,宁夏河北商会秘书长、双玉集团总裁吴忠孝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承建的典型案例特别是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防水项目施工情况,分享了集团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经验,并就宁夏河北商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双玉集团服务北京冬奥会专题片。

    在座谈交流中,宁夏河北商会会长、双玉集团董事长薛玉梅,宁夏太阳能能源协会会长高召芳,宁夏甘肃商会会长丁燕等女企业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通过回顾企业发展历程,表达了爱国爱党深情,彰显了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著名声乐教育家陈君丽以《最美的我》为主题,围绕怎样成为一位优秀优雅的美丽女士,感受歌唱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从气息调整,发声方式,生活和职场礼仪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示范介绍、经验分享、互动教学等生动精彩的讲授,引导妇女同志加倍自信、加倍热爱生活,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参加活动的女企业家和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勇担历史责任,不负时代重托,在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要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实践中彰显巾帼风彩,贡献巾帼之力。要成为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传承文明,弘扬新风,以向善向上、家庭和谐、邻里团结的善行,在传播文明新风中作表率。要成为“最美家庭”的创建者,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当好慈母、孝女、贤妻,成为传递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谐的主力军。

  自治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部分女会长、妇委会主任,部分女企业家代表和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党委委员、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共45人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全体人员还集体学唱了歌曲《领航》。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