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开展 “感党恩 践初心 学雷锋”道德讲堂活动

2022-03-04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良好社会风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3月4日,自治区工商联机关以“感党恩 践初心 学雷锋”为主题,开展了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作承诺”和参与志愿服务6个环节,重温雷锋事迹,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解放西街文艺社区工作人员和机关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以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现出工商联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观看短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聆听宁夏学雷锋服务中心常务主任中卫市雷锋纪念馆创始人蒋鑫垒的故事,一起诵读《雷锋日记》选段,体会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精神内涵,郑重作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庄严承诺。活动最后,自治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集体参加了解放西街文艺社区老旧小区居民楼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赓续不朽的雷锋精神。

一直以来,自治区工商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真正感受到了时代楷模雷锋“积小善为大善”的精神力量,激励大家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坚定不移“为人民服务”。今后,自治区工商联将继续加强精神文明创建,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