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举办学习交流会

2022-0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企业家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2月23日,自治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在银川举办“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汇聚青春奋进力量”学习交流会。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企业家副主席郑国福、彭凡出席会议。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委员、部分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商协会负责人及工商联年青干部参加会议。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瑜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在增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提升服务效能、纾解企业困难,强化责任担当、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三期与第四期轮值主任进行了交接。

    何晓勇以“追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逐梦路上有新收获、聆听讲话有新感受、理论学习有新突破、国家发展有新认知、多党合作有新体会、民营经济有新发展、工商联工作有新举措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分享了自己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所思所得,对各位青年企业家的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

    彭凡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和国家战略,结合共享集团的创新实践,就创新驱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辅导。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发展的大环境,企业必须将自身发展与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主动为国担当、为国分忧。

  互动交流时,郑国福勉励青年企业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不竭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舞台上书写人生的青春华章。余利燕等青年企业家表示参加专题辅导很受启发、倍受鼓舞,对进一步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很有帮助,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企业家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历史自信,在传承中持续创新创造,在奋斗中成就事业,在发展中奉献国家。

  会议强调,2022年,青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对青年企业家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委员企业在促进共同富裕的伟大征程中肩负使命,携起手来,满怀信心,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业务部负责人参加,在提供金融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青年企业家给予支持帮助。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